Pages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NW1 2HA, LONDON / 愛丁堡篇

相較於倫敦 愛丁堡是個很有細節的地方
散步在世界遺產裡 高低起伏的巷弄街道
動輒是300年歷史的酒館
加上藝術節的瘋狂 多變的天氣
還有小丸子一家人熱情的招待
給了我一間面對城堡的景觀大套房
五天四夜的愛丁堡既優閒也很充實
當我坐在回倫敦的火車上(一邊吃著小亮的炒米粉)
心裡已然在計畫下一次的拜訪






超級大景觀套房(小丸子你再繼續念三年好了......)



老街與愛丁堡城堡



Tattoo!! 去年北一女有被邀請來參加的軍樂表演(今年的有點陽春呢)



感謝小丸子和小亮的招待 17號家族萬歲 (小亮煮的東西真好吃 小丸子你真的賺到了)

1 comment:

ww said...

呸呸呸~要幫我祈禱啦!
我也是有在學啦~下次換我炒菜給你吃啦!(不要太擔心、一定不會拉肚子,不過味道就靠運氣啦!)

Post a Comment

歡迎留下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