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07, 2005

[生活] 搬家中



不知道為什麼
對我而言 搬家一直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
把房間裡的東西裝箱打包 搬到另一個地方 再打開 放到新的位置
我喜歡新環境的陌生 讓我可以注意更多的細節
也愛整理打包時的驚喜 因為總是有許多淡去的記憶在整理行囊時又撿了起來
從小到大 我住過七個城市 換過16個地址 每個地方最短也待了半年
哪裡才是我的家??
到處都是我的家......

這個房間六月底就要到期
看著東西慢慢搬出去 牆上的壁畫也漆回原來的乳白色
一切就像去年剛租下這個房間的時候一樣
什麼都沒有
彷彿作了一場大夢
醒來了
依舊是什麼都沒有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留下意見: